心理學存在哪些研討方向?

  心理學的科研領域涉及范圍廣泛,包括實驗心理學,認知心理學,認知神經科學,生理心理學,心理統計與測量,發展心理學,人格與社會心理學,情緒心理學,比較心理學,臨床心理學,醫學心理學,工業與管理心理學,消費與廣告心理學,人力資源管理、工程心理學等。

  心理學專業設置特點:雖然心理學有這麼多研究方向,但是,即使是美國心理學研究最好的大學,他們一般也不會開設所有的研究方向,開設比較普遍的還是那些傳統的,比如:臨床心理學(Clinical psychology)認知心理學(Cognitive psychology)發展心理學(Development psychology)社會與個體心理學(Social and personality psychology)等方向。

  林國榮博士的第一本著作《溯源-追溯真實的自己》於2017年8月正式推出,以他真實的自我,傳承25年的寶貴經驗及結合中西文化的智慧,透過文字激勵更多的人,探索自我,發現潛能,帶領大家活出非凡人生。

  Gordon F. Derner心理學學院

  學院最早由著名的Gordon Derner醫生所創立,他擁護心理分析以及心理學的多樣性和多元文化性。今天,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國際公認的心理學研究所已經成為北美一半以上臨床心理學課程的典范。

  在埃德菲爾德大學,我們探索和研究的不僅僅是分析人類大腦的日常活動。我們還希望將心理學的臨床專業知識與人類的移情更緊密地聯系在一起,從而激勵學生對周圍的世界產生積極和積極的影響。

  學校熱衷於與您討論當今和未來社會的需求,並培養學生的批判性論證和移情,這對心理學領域的研究至關重要。在這裏,你將接收高水平的培訓,以成為手藝純熟的學者和實踐者。

  長久以來,「Gordon F. Derner心理學學院」還一直注重培養多元化的學生和教師,包括少數種族和少數民族群體。這裏有跨越4,000名校友和教職員工們正在和咱們一路“並肩作戰”,不斷地測驗考試去轉變人們的生活質量,並促進心理學研究和實踐的進步。

  心理學課程備受認可,在教育和發展心理學領域研究卓越,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心理學系的專業研究領域包括:教育及發展心理學、認知心理學、健康及臨床心理學、及社會及文化心理學等。

相關文章:

課程評價心理學論文

青少年積極心理學論文

中職幼師心理學論文

論大學生就業的社會心理學

這個美國私立學院絕對超出你的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得一蜿颜雕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