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滋潤保濕美麗一夏

  在夏季,火熱的太陽一曬,肌膚馬上就告急。皮膚表面的水分很快被流動的空氣帶走,並且水分損失率太快而不能被身體補充。缺水的跡象一個接一個地暴露出來:皮膚幹燥、發紅、嘴唇脫落、手背長刺、指甲脆弱、容易折斷等等。面對這一系列缺水的跡象,你應該有一系列的措施來幫助你的皮膚度過幹燥的夏季氣候。

打卡兼入手新推出嘅「肌膚淨化器」-防禦修護啫喱,過濾走有害污染物,保留肌膚嘅水份同養份,強化肌底,穩定肌膚狀態!樂善會拎佢嚟當clinique 肌底液咁用,質地清爽啱哂夏天,上妝都會貼啲

  集中保濕      幹燥的空氣會使你覺得渾身發癢、脫皮、膚色晦暗,肌膚沒有了往日的滋潤。出現這些症狀說明你的肌膚急需滋潤而應集中使用保濕成分高的護膚品,如要用含有油性成分的乳液,不要用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要去角質,讓皮膚吸收更多的營養成分,尤其要使用高保濕度的煥顏活膚水,護膚程序要簡單,不塗過多護膚品使皮膚負擔過重。要保證每星期集中保濕1—2次。水分充足,肌膚就不再緊繃。

  滋潤雙唇 這個季節雙唇幹燥,難免一些人有舔唇的習慣,越幹越舔會使水分加快蒸發。舔既不衛生,又容易誘發皸裂。經常使用潤唇膏是個好主意。但選擇購買唇膏時應注意選擇保濕性能好,含有蜂蠟、茶樹油、蘆薈成分的唇膏。

  另外,定期為唇部做做磨砂護理,也會加速唇上死皮的脫落。1:塗口紅前先塗一層凡士林油或潤唇膏很有必要,既能保護嘴唇,避免塗口紅造成的嘴唇幹裂,又易於卸妝,而且還可使口紅的顏色顯得更漂亮。

「肌膚淨化器」成分專為亞洲人而設,輕盈、透薄、清爽、易吸收,最適合在夏天使用,不會感覺痴立立,是完美的clinique 肌底液。它的質地是啫喱狀,配方無油,適合所有膚質

  青春駐顏從補水開始

  水是肌體內含量最大的組成成分,約占體重的60%。人體失水10%便會威脅到生命健康,失水20%便會致人死亡。人體皮膚含水量約占其重量的18%至20%。近年來,科學界高度重視水在皮膚美容中的作用。皮膚含水量多則顯得飽滿舒展v141.com,反之則顯得幹癟蒼老,彈性差。

  然而,皮膚最簡樸缺火。在幹燥的環境中,空氣濕度小,不但無法補足我表面所失去的水分,反而使水分容易流向空氣。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汗腺和油脂腺分泌開始漸漸減少,有的皮膚表層變薄,不能很好地保持水分。皮膚缺水後,易於發皺、女裝褲論壇脫落,且皮膚顏色灰暗,顯出衰老的跡象。這一切經常讓女性煩惱。近年的科學研究說明,重要失去水分的皮膚結構,其表皮細胞新陳代謝較慢,致使舊的表皮細胞不斷積聚,因而顯得粗糙,缺少光澤。

  別名clinique 黃油皇牌產品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為此,一些美容院在美容顧客中,第一步是去除死皮,以便為皮膚提供水分和營養。有的用芳噴鼻的蜜糖等物換洗,或是用細拙、清潔的石塊沉沉天推拿肌膚,那樣既能促進肌膚血液輪回,也能使皮膚細胞獲取足夠的火分。

  水分對頭發也十分重要。頭發的重量有15%-20%是水分,這些水分儲存在蛋白質結構裏,可使頭發維持柔軟、滋養。冬天空氣幹燥,頭發攝入水分比較困難;夏天風吹日曬,頭發內水分失去重要,整體發質方便遭到破壞。這些季節,頭發就需要特別的護理。可上美容院接受發質護理服務,也可采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發用品;在陽光下時間長要塗抹防曬油;洗發後吹幹頭發時,使用吹風機不可吹得過於幹燥,以免發質受損。

  所以為了養護皮膚、頭發,多喝水十分重要。一般每日須攝入2-3升水,每日飲4-5次較為合理,這對維持發膚正常的新陳代謝大有好處。早上起床可以飲1小杯開水,及時補充夜間消耗的水分,降低血液濃度,促進血液循環。假如有條件,可飲礦泉水、檸檬水等。礦泉火中露有鈣、鎂、銷等多種礦物資及兩氧化碳,能促使皮膚細膩紅潤。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減輕臉上斑點、黃褐班,維持皮膚張力和彈性有十分鮮明的結果。中草藥茶常喝菊花茶。杞火蒸、荷葉茶,和茶葉中的綠茶、普洱茶、龍井等,均可有好容的成果。效果。這些飲料能加快體液循環,及時清除皮膚表面的排泄物,使皮膚濕潤。

  另外的辦法是使用保濕型護膚品。時至今天,很多化妝護膚品公司提供的更有效全新滋養配方中,水分含量就高達50%以上,而且性質較為輕柔,不油膩,易於被皮膚吸收。美國科學界指出,含有維生素a、b1、b2、b6、c、e、f及h的護膚品,護膚保濕效果更明顯,並推舉為首選護膚品。

  別名黃油、clinique 皇牌產品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相關文章:

保濕噴霧可以當爽膚水用嗎

正確使用甘油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冬季保濕產品越厚,效果越好

4種方法對抗黑眼圈

讓你保持質樸美麗的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得一蜿颜雕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