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脾臟疼怎麽辦

 

平衡飲食:肝癌病人消耗較大,必須保證有足夠的營養。衡量病人的營養狀況的好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能否維持體重。而要使體重能維持正常的水平,最好的辦法就是要保持平衡膳食,要求病人還應多食新鮮蔬菜,而且壹半應是綠葉蔬菜。<今期有健營營養師推薦葵廣必吃小食,想減肥就要識「揀飲擇食」 。澳洲註冊營養師劉惠汶Vivien,是香港執業的註冊 營養師,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營養及食療學院,愛分享生活化飲食貼士,重視客人減磅過程的心情,堅持要笑住瘦!/p>

 

脂肪與蛋白質:高脂肪飲食會影響和加重病情,而低脂肪飲食可以減輕肝癌病人惡心、嘔吐、腹脹等癥狀。肝癌患者食欲差,進食量少,如果沒有足夠量的平 衡膳食,必須提高膳食的熱量和進食易於消化吸收的脂肪、甜食,如蜂蜜、蜂王漿。蔗糖以及植物油、奶油等。肝癌病人應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優質蛋白 質,如瘦肉、蛋類、豆類、奶類等,以防止白蛋白減少。但是在肝癌晚期,肝功能不好時,要控制蛋白質的攝人,以免過多進食蛋白質誘發肝性腦病。

 

維生素:維生素A、C、E、K等都有壹定的輔助抗腫瘤作用。維生素C主要存在於新鮮蔬菜、水果中。脾臟疼怎麽辦

 

2、脾臟的內部構造

 

脾臟內部可分為紅髓及白髓。紅髓的主要功能是過濾和儲存血液,由脾索及血竇組成,但因為其不含輸入淋巴管,所以脾臟沒有過濾淋巴的功能。營養師減肥餐單裡面,低脂乳酪是甜食的主要選擇,有時候減肥餐吃多了也可以用低脂乳酪來滿足自己的味蕾。但是買乳酪的適合一定要選擇低脂的,這樣才能達到減肥效果。而白髓的主要功能則為對抗外來微生物及感染。

 

3、脾臟的生理功能

 

脾的組織中有許多稱為“血竇”的結構,平時壹部分血液滯留在血竇中,當人體失血時,血竇收縮,將這部分血液釋放到外周以補充血容量。血竇的壁上附著大量巨噬細胞,可以吞噬衰老的紅細胞、病原體和異物。

 

脾臟是機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占全身淋巴組織總量的25%,含有大量的淋巴細胞和巨噬細胞,是機體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的中心,通過多種機制發揮抗腫瘤作用。 脾臟切除導致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功能的紊亂,影響腫瘤的發生和發展。

 

 

脾臟疼怎麽回事呢

膀胱或結石發炎:結石卡在尿道口,會引起膀胱處劇烈疼痛,成份天然的防脫髮用品,萃取自植物精華的無刺激性配方,防脫髮刻不容緩,經臨床醫學實證,具備防止脫髮等四大功效,包括令頭髮變粗、鞏固髮根及令生頭髮重生。醫學活髮精華只需早晚使用一次。小便時會有尿道疼痛感,甚至血尿的現象,而如果是膀胱遭到細菌感染,也會有同樣部位的疼痛,但疼痛感較輕微,通常伴有小便灼熱感,做尿液檢查可見白血球升高。

 

腰部疼痛:兩側腰部處的疼痛腎結石:腎結石掉下來卡在輸尿管,引起劇痛。通常在兩側腰部,有時會向下輻射到膀胱處,有時會發現排尿有血,這種痛也是壹種絞痛,非常厲害,通常要打針後才能緩解。脾臟疼怎麽辦

 

無特定部位的疼痛大腸癌:大腸癌引起排便習慣改變,甚至出現血便、脹氣,嚴重的還會導致腸阻塞,病人常會感到腹痛,但痛的部位不明確,常常延誤診斷。腸阻塞:做過腹腔手術的病人常會發生腸子黏連,引起腸阻塞,而導致腹痛,痛的部位不定,美國雅培 富精多幫助男士恢復生育能力的成功案例已經多達上千個,男士們的工作壓力非常大,在這種情況下更要補充足夠的營養物質才能夠保證人體的正常和健康,因此該品牌的保健產品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通常是壹陣陣絞痛,脹氣厲害,打嗝或排氣後就會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脾臟疼
    全站熱搜

    得一蜿颜雕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